undefined

這部片是我在美國的Netflix看的

我朋友覺得很難看,我個人覺得還可以

只可惜很多片段做得不好,太廉價

 

但是這部片我有一個很感同身受的點

就是他們拍攝的場地竟然是我前幾天才去過的

所以還是要紀念一下啦

 

一群人去Joshua tree這個地方聯誼

但慢慢地發生怪事

會突然出現另一個"他"

但是這個"他"明明剛剛就在旁邊

原來是一種奇怪的生物會模仿人,進而殘害他們

只要人數湊齊五個,這五個人就會"被自殺"

被自殺的意思就是他們會殘害自己所以看起來是自殺

 

其實這樣的故事簡單明瞭

可惜拍得有點失敗

 

第一個,殺人的過程全部沒拍出來

可能連尖叫聲都沒有

讓喜歡這驚悚片的人覺得無聊

 

第二個,仿形魔有出現兩幕

但兩幕都幾秒而已

而且就像是去google搜尋蒼蠅的特寫拍一下然後後製一下

就那樣而已

 

不過我覺得故事簡單,一點悶但也還可以接受

加上又是我前幾天去過,恩恩 還是可以看啦

 

推薦指數 兩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