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如果這是一部正統鬼片

那我必須說算是韓國片算成功的

但可惜他不是一部鬼片

因為最後15分鐘,他們自己推翻了有鬼的解釋

所以就讓人失望

但是用科學解釋又有一點牽強

不過至少他嚇人的場景比其他韓國鬼片來的多一些

算是誠意十足

 

如果算他是劇情片,他算是很好看的

 

女主角宋允兒非常漂亮

他是一名女警

但是每當遇到嫌犯,他都會先看手腕有沒有傷口

因為當初小時候強暴她的人手腕有一個傷口

 

男主角是他的搭檔,一起查明一宗離奇的命案

一群男生都會收到一封mail關於鹽屋的影片

然後就會離奇死亡

每個死亡都有做出來,很有誠意

 

但是後來發現

那是因為他們抽菸的菸蒂都有塗上一種毒物

所以是這樣子死掉的

加上他們都被強迫吃了一種尚未發行的精神科藥物

所以會有幻覺

 

就這樣草草帶過撞鬼的所有經驗,我覺得這是最愚蠢的

打破了自己是鬼片的目的

 

後來才發現

原來宋允兒的搭檔

就是殺人犯

一個一個殺了這群殺死他愛人的賤人們

於是又落入了我最不喜歡的鬼片劇情

人比鬼還可怕

 

不過有一幕倒是讓我很動容

就是事情結束後

宋允兒大哭

 

哭的原因是

這個男的終究還是靠他自己找出了他要報復的人

而且一個一個殺了

 

而宋允兒呢? 當了警察這樣久

始終找不出當初強暴她的人

這樣的心思,突然難過,哭了出來

這幕詮釋得很好

 

韓國的鬼片

大部分都是人比鬼可怕

這是我不喜歡的部分

但這部靈異畫面已經比其他韓國鬼片精采多了

還是值得一看

 

話說

這部片我好像在半夜的電視有轉到過

呵呵

 

推薦指數 三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