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芸我接觸其實是如果雲知道那張

但是真正喜歡是日光機場那張

最愛的就是日光機場

沒騙你,整張專輯都好聽

 

裡面有一首歌曲很少人知道,叫做寂寞海岸

那時傳到Youtube後

有人留言

說如果喜歡寂寞海岸的話

一定也會喜歡天亮了這首歌曲

 

然後,因為我有一段時間沒上網

直到在看到時

他又流言了

是一年後的同一天同一個時間

但是帳號被刪除了 所以只看的到留言無法回復

 

我去找了天亮了這首歌

一聽震驚

完全符合我要的旋律跟歌詞

 

每一句歌詞都到位

 

我最喜歡歌詞說的

 

還有你和我

還會在一起嗎

還有你身邊

已經有人了嗎

你走了

是真的嗎

你真的

真的來過了嗎

 

半夜聽真的很有感覺

 

還有你和我...還會再一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