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生時代,我曾經喜歡過一個女藝人,林佳儀

為何我會喜歡他呢

因為當年我很喜歡梁詠琪

可是我沒有其他管道知道他的動態

也沒有加入歌迷會

所以那時看綜藝節目

就會注意高高的短髮女藝人

我就注意到了林佳儀

 

林佳儀的沒有你的我專輯是我人生很重要的一張專輯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張CD,之前都是買錄音帶

這張專輯很好聽,可惜賣的奇差無比

主打歌曲是許茹芸作曲的

不過,歌詞我沒有很喜歡

因為歌詞是描述失戀了已經不難過了

但問題是,會聽情歌的人

表示心裡是有哀傷的,甚至悲痛

所以,我喜歡許茹芸的曲

但是,歌詞,不夠悲傷

不過,我還是想推薦這首冷門歌曲給妳們聽

這是我國中一年級的歌曲

 

我喜歡在午夜聽老歌

把第一首推薦的老歌,獻給林佳儀,沒有你的我

 

沒有你的我...很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