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其實我對這類型的片是沒興趣的

但因為上一集的卡麥蓉狄亞的演出實在太喜歡了

所以又看了第二集,但也就沒有第三集了

 

第二集感覺成本又更浩大,感覺排場超過兩倍的預算

內容跟第一集差不多反正就是執勤任務發生的事情

但我覺得第二集的支線太多外,而且搞笑成分也過多

有點可惜

 

第一集像是幽默,第二集像是搞笑,不大一樣

 

這部片看到一個地方我很激動

就是他們在好萊屋天文台拍攝

那邊我也有去過

 

上次我去美國,剛下飛機就跟朋友說我竟然跟卡麥蓉狄亞吸一樣的空氣

但沒去她的出生地Long Beach我覺得很可惜

可是現在看到她在我去過的拍攝場地拍過電影,而且是好萊屋電影

我就很興奮

 

而且朋友帶我去的兩個景點,竟然我都有在電影看到

喔喔 扯遠了 這是電影影評

 

我覺得這部電影看了很舒服,就是好看又好笑

重點也是卡麥蓉狄亞的笑容,很喜歡

 

推薦指數 三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