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58.JPG

IMG_7355.JPG

IMG_7342.JPG

IMG_7366.JPG

在這冷冽的天氣,說個暖男的故事吧。
那個暖男,就是我。
 
有一次陪當兵的同事去越南按摩店。
來幫我按的女孩兒是一個非常漂亮,
有點像以前一個寫真藝人叫做鍾真。
穿得很性感,兩顆白奶差點彈跳而出。
我穿著內褲給她油壓。
我問她,工作時間是幾點。
越南鍾真跟我說
「早上十點到早上六點,沒客人就躺著休息」
 
這種長時間Standby的日子真是嚇到我了。
 
 
然後我爬起來,跟她說「來,趴下,我幫你按」
越南鍾真有點嚇傻,一臉問號的趴下,
然後明明是付錢的我,
就這樣輕輕的,暖暖的,按摩她的全身。
我看到她閉眼享受放鬆的樣子,
突然覺得,這錢花得很值得。
 
後來我去沖熱水澡等時間結束
離開前,軍中朋友與她的越南妹打開門看我們在幹嘛
結果,鍾真就在朋友面前,緊緊抱住我。
 
我們當然甚麼都沒做
但不知道,對她來說,
一個花錢來幫她按摩的台灣男人
她的想法是甚麼?
 
以後的日子
在這冷冽的天氣
是否會想起我?
 
也不知道她是否還在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