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魍美的網路評價好像不大好

但是,對我來說

這是近年來我覺得最好看的泰國鬼片了

可惜,泰國還是必須搞這一套 - 因果報應

問題是因果報應來的太粗糙,我不喜歡

我覺得鬼片就嚇人就夠了,不用跟我說大道理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網美的死,讓接下來的人一個一個死掉

這個亡美標記的人,都會慘死

 

那可想而知,最後死的人都是跟這件事情有關連

但其實沒關聯也要硬扯上關連性

 

原來呀

女主角他是賣化妝品的

請了經紀公司找知名網美試用20天

結果怎知道,塗了幾天,網美的皮膚越變越差

結果經紀公司懶得裡他、女主角公司也不認帳

甚至女主角請網美的男友幹他並攝影起來威脅網美不可以把事情鬧大

最後網美就直播中自殺

而接下來每一個人就慘死

 

可是這種輪迴故事無聊就在,很多地方不符合邏輯

但為了讓故事有因果輪迴,所以把人變得很不正常

 

你想想,如果你是網美,當你的皮膚出現狀況,是不是就會停用了

有人會笨到皮膚變差還繼續用下去嗎?

更何況哪一個真的網美代言商品有真的用的? 不就做做樣子擦一擦嗎?

 

再來,女主角的公司若是不能接受產品有這種問題

一定也是會跟他講停用就好了

結果網美要酬勞,女主角卻不給酬勞

不願意給酬勞,卻願意給網美的男朋友叫他幹她並拍影片威脅她???!!!

請問花錢要幹人影片的酬勞比較貴,還是給網美代言費比較貴???!!!

這邏輯就有問題啊啊~

更何況,要拍影片,也是找閒雜人等強暴,

怎會有辦法找到網美的男友可以拍性愛光碟

而且網美男友還答應做?

這就是我說的,

不是因為男友做這件事情,所以網美想殺了她

而是故事安排男友會死,所以想一個原因證實跟網美死有關

太唐突了

總之,我不喜歡這種因果輪迴的故事

 

再回到鬼片本質

你說恐怖嗎

我覺得算恐怖喔

雖然劇情算老套

但是驚悚成分不少

 

特別有一段,真的是本片超級經典

就是有兩個準備死的網美

那邊真的很精彩

在烏漆媽黑的攝影棚

然後聽到一種很噁心的關節還有切肉的聲音

然後燈來之後,其中一個網美已經被搞得身體非常扭曲

還痛苦的爬過來求救那邊

真的是近年來鬼片最經典的橋段之一

 

論恐怖片,還是很建議各位去看

 

推薦指數 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