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片一開始很好看

可惜後面爛掉了

 

我說過,驚悚片不需要太多的劇情

嚇到人就好了

除非你是想看劇情片

 

而泰國最愚蠢的

就是一定要牽扯到因果輪迴

但是有因果輪迴沒關係

但如果因果輪迴很沒有邏輯呢?

 

故事描述一棟大樓出現一堆蛇

大家就開始逃難

故事這樣不就很好了嗎

我必須說

做得很精采

很驚悚

比飛機上有蛇

比大蟒蛇神出鬼沒

都還來的驚悚刺激恐怖

 

可惜之後開始出現人與人的自私

因為電梯超載

所以一個爸爸把一個女的推出去

大家就不可思議眼神看著這個爸爸

爸爸似乎也很愧疚

 

可是之後為了要救自己的女兒,

這對父母就變得很奇怪

 

然後有一個人為了不讓他們這樣自私

就把血清搶走

結果自己也慘死

 

可是說這對父母自私我覺得也不大正確

因為目前現場就只有他女兒被咬

那他們要求幫自己女兒打血清究竟有何不對呢

 

後來原來是女主角的媽媽得罪過蛇王

所以蛇王來報復

 

問題是

乾這些住戶屁事

這就是所謂的因果輪迴?!

 

不過我必須要說

我平常很討厭故事大翻轉

我覺得看膩了

 

但這部片的故事大翻轉很不錯

 

就是男主角說血清只有兩個

後來都用在別人身上

 

直到最後

最後

最後

男主角離開前因為也被咬了

他幫自己打了一個血清

原來他自己留一手

所以這樣活下來了

 

我覺得這段演得很好

 

整體故事邏輯不佳

但必須說驚悚度很不錯

可以一看唷

 

推薦指數 

驚悚指數 三顆半星

故事劇情 兩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