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會租這部片是因為復仇兩個字,呵呵

這部片非常讓人驚豔

我個人覺得他屬於好萊屋強檔院線片等級的好片

如果主角是知名一點的

或是宣傳手法不強調拳擊,而是男性肉體,

這部片應該會輕鬆破億美元

 

主角的哥哥是拳王,被邀請去泰國的私人拳擊比賽

當然打架的酬勞很高,算是一個給人家賭博的地方

然後...哥哥就這樣被打死了

弟弟就開始讓自己更好,然後報復

 

如果這部片以上面劇情為賣點

當然會票房不好

但其實

這部片充滿著力與美

因為有很多部分不是在於拳擊

而是在於訓練

這訓練部分有點類似SM等級了

加上整場電影很多人都沒穿衣服露肌肉

 

所以

如果你喜歡

猛男

喜歡看舞力麥克這種性感的

喜歡力與美

喜歡看猛男被毆打的凌虐情節

你應該會覺得這部很好看

 

這部在泰國拍攝

加上拍攝手法

我個人覺得相當好看

 

我個人不看拳擊的

但這部片讓我覺得不冷場

 

最後結局當然是有打贏對方

只是...對方後來有點弱化了

有點可惜

 

推薦指數 三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