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片雖然評價很差,但聽說票房很好

我想也是啦,就是因為票房好,才會繼續拍下去嘛

我借完回家才發現是大名鼎鼎的珍妮羅洛佩茲演的耶

而且他演的不錯唷,也親力親為,至少那個時候還是

 

一群人去亞馬遜流域要拍攝紀錄片

結果為了救一個壞人,打壞了他們的行程

還害一堆人死掉

好險後來除了女主角沒死之外,還有一個好人也沒死

 

裡面內容豐富

除了有亞馬遜風景美

當地的景色也飽覽無遺

大蟒蛇出沒也恐怖

 

但遺憾的是

裡面很大部分的驚悚是來自壞人

而不是大蟒蛇的攻擊

 

對我來說故事這樣太多了

或許是我太膚淺吧

但我認為既然以大蟒蛇為標題

就應該以這個東西為主軸嚇死你

 

整體還算不錯啦

但是沒有想像中的驚悚

 

推薦指數 三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