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1).jpg

鬼夜分成了兩個,一個是迷離夜,一個是奇幻夜

迷離夜我在衛視電影台看過,卡司很大,但作品很糟

下集奇幻夜,我必須說,以午夜時間看得我,給予很高的評價

故事不用太複雜,淡淡的,就很恐怖

這算是這幾年我覺得最好看的香港鬼片~

 

第一個故事 妖枕

講的是一個女的買到了一個枕頭

睡了之後就會夢到已死去的男友

然後每天不斷的跟男友做愛

做愛到最後就死了

這集不恐怖

但是在午夜看有種聊齋的感覺

但不會覺得情色大於恐怖

就是不會低俗

是好看的

 

第二個故事 迷藏

一群蠢蛋去了舊學校幫朋友慶生

然後玩了招鬼的遊戲

遇到了靈異的事件

整體氣氛真的有到位

滿可怕的

半夜看真的有說不出的毛骨悚然

這就很成功了

因為他沒有噁心的畫面,但是還讓你覺得恐怖

這才是一部好看的鬼片阿阿阿~

 

第三集 黑傘

這集也是我最愛的

一個老人走在香港路上

一路做好事卻一路被嫌棄

好人真是難當阿

最後被妓女騙上去樓上做愛

結果呢,自己的錢包被偷了

妓女氣的叫圍事的來揍他

而這個圍事更是早就對這個老人不滿

(因為老人看他再打另一個人,上前解救並報警...)

沒想到老人更可怕

最後把他們都吃了~

乍聽起來很無聊

但其實拍得很好

因為在晚上的香港

治安不好的香港

他走路的過程

你有時候看到人

有時候看到鬼

聲效等等的氣氛都很棒

 

其實我滿喜歡這種有點情色的鬼片

並不是因為我喜歡情色

而是因為風化場所都在半夜

所以這種半夜遇到鬼的市井小民生活

覺得很有氣氛

 

推薦指數 三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