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012018-187201043_wn.jpg

這部戲中文翻譯翻得不好,不夠吸引人

但我要跟你說

這是我近幾年,看過最可怕的西洋鬼片

畫面不會噁心,故事不會殘忍,而且低成本

但是超級超級恐怖

我今天是租DVD在家看的

如果今天是一個人看午夜場

我應該會漏尿喔

 

一間警察局已經要搬家到另外一個地方了

所以最後一天的舊警察局,請一個女警來坐鎮,一個新的菜鳥女警

結果意外的發生了很多恐怖的事情

 

你想想,一個人在深夜空蕩蕩的大警局,多恐怖

從頭到尾一直出現怪聲

故事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總之就是他在警局的恐怖一夜這樣

 

恐怖的點是,整個氣氛營造得很好

- 到處有聲響

- 東西自動移動

- 一瞬間,全部的櫃子突然打開了

- 停電

- 電話響個出現求救的訊號但是對方已經死了

- 出現其他警官來慰問他,結果警官一轉身發現他頭開了一個洞

再轉眼間,人就消失了

- 電話的笑聲大到讓話筒由內往外敲

(好經典!!!你懂我說的意思嗎)

- 對講機流出血

- 桌子底下出現女鬼~女警嚇得躲起來,然後女鬼不協調的爬行

太多太多生活化的元素融入這裡

讓一個半小時的片子覺得好長

但不是難看到好長

是煎熬到好長

但畫面都不噁心喔

真的真的很好看

 

或許整體劇情跟結局會讓你覺得它馬的再演甚麼

可是如果你只是享受鬼片給你的害怕感

那我告訴你

這部片是十幾年來難得成功的西洋鬼片

真的不要錯過

 

推薦指數 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