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5WRbcevcnRqvLskbrP-757x1080.jpg

我的電影評論據說是反指標,大家說好看我都說難看

大家說難看我都覺得好看

 

這部密弒直播評價不怎樣,但我覺得超好看!!!!!!!!!

雖然結尾轉得有點荒謬,但至少可以硬ㄠ前面的bug部分

 

一個男網紅,身材很好 (因為開場就露了,看完決定要讓自己更強壯!!)

很多人追蹤,雖然看起來他的節目很無聊,但就很多人追蹤

 

他的生日那天,一群朋友約他去莫斯科參加一個很有趣的挑戰

有一個當地富豪會全程招待

 

他們去的時候,一開始被關在一的廢棄的監獄裡面

幾個朋友都被困著,男網紅必須在有限的時間裡面解開謎底

否則他的朋友們都會被凌虐而死

 

而光這一幕就夠驚人了,因為男網紅旁邊躺了一具屍體

而且是全裸的屍體,露第三點的屍體

男網紅還把他解剖,非常噁心

 

之後他一個一個救他的朋友們

說真的解救過程已經非常驚悚了,讓人很想遮眼睛

很怕他的朋友被虐殺

 

結果順利解決完之後,我以為電影要結束了

B級片不都這樣嗎?

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他們被一群人抓走,朋友一個一個慘遭虐殺

男網紅在逃難過程真的很戰慄很刺激,很恐怖

雖然你知道他不可能被殺,但是你擔心他無辜的朋友呀!!!

 

最後很順利的找到了大魔王,

也就是當初招待他們的莫斯科富豪

男網紅很憤怒的衝過去虐殺這個富豪

然後

然後

以下劇情不應該暴雷,請確定想看下去在滑下去

 

 

 

 

 

 

 

 

 

 

 

 

 

 

 

 

 

 

結果把莫斯科富豪殺了之後,燈打開

原來大家都沒死

是故意安排這樣的橋段給男網紅驚喜,誰知道他誤殺人了

電影就結束了

 

 

對於這樣大逆轉我感到驚喜

我討厭逆轉劇情的電影

因為看多了覺得很煩

但是這部電影的逆轉讓人驚喜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並非一開始設計的橋段

這只是電影不知道怎麼收尾,所以故意安排的結尾

 

所以呢,大家不要因為是朋友安排的驚喜而覺得整部片不值得一看

我個人覺得最後大逆轉只是故意讓觀眾傻眼跟給自己收尾

實際上過程才是精采驚悚也最真實的

 

因為如果是要特地安排,為何安排這麼多真的會殺人的武器?

 

總之,真的很好看

 

推薦指數 四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