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系列片算是我第一次看

會想看異形

是因為之前看了極地詭變

但是一群人都說跟異形比差多了

但是我真心愛死極地詭變

所以異形出來當然要看看囉

 

但是非常讓我失望

驚悚的橋段不多

大多繞在科幻的畫面當中

我覺得極地詭變論特效、故事、真實性、驚悚性都好太多

 

異形這個是講述一群人搭太空艙要前往一個適合人居住的星球

結果意外偵測到有一個離那個星球更近的而且近很多

於是大家決定前往這邊

 

結果遇到了一群可怕的外星人

還有當初人造的極聰明機器人

結果最後是聰明機器人大勝

 

該怎麼說

片長我覺得很久

有種怎麼還沒演完的感覺

前面鋪陳很久很無聊

但可以理解

可是後面好看度也沒有

 

可能人類同時面臨 人類大戰機器人跟大戰外星生物

讓我覺得太科幻

不是純驚悚片

沒有很喜歡

 

推薦指數 兩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