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看完了這部電影,我實在不知道好看的點在哪裡

雖然我知道入圍很多,也得了三項大獎

但若是沒有得獎,您真的也會喜歡這部電影嗎?

 

這部電影把香港的窮困拍得很好

特別是取景角度在大堪村,而對面有五棟超級巨高的摩天華廈

名字就叫做Hollywood,窮人與有錢人的對比確實很好

 

女主角由周迅演出,我還是覺得演技很普通

裡面她是一個妓女,或可以說是詐騙集團

他跟男人上床後會委託黑道去威脅說有人跟未成年少女上床

那些男人有的怕生事所以就乖乖付錢

有的人就這樣被砍斷手了

他就是這樣的一個糟女人,可是底細,為何這樣做

完完全全沒有交代,我不覺得這是一個好電影該有的

畢竟他是裡面的主軸

此外,周迅最後飛到了美國hollywood,還寄了明信片給一個可愛的小弟

這個小弟的哥哥還有爸爸都深深喜歡周迅,也都會幻想跟他做愛,

卻也是被勒索的對象

但是內容也沒有提到,周迅是真心愛這個小弟,或者是利用他進而欺騙小弟的父親或哥哥

花了太多的版面鋪陳,最後的轉折卻只花了一點點時間

 

看了許多影評,說裡面含蓋了許多的黑色幽默

也覺得有很多的映襯影射手法

 

但我個人一個常常看無腦殺人片的電影觀看者

我覺得有點不知所云

只覺得香港底層的人民很可憐

 

裡面我唯一喜歡的,應該是配樂吧

 

推薦指數 兩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