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基本上我已經不相信泰國鬼片了

都是一堆搞笑片

但因為這部的場次異常的多

所以讓我相信這部應該不簡單

 

果然,真的跟過去的比起來,水準高出很多很多

然而,他依然不是我要的鬼片模式

 

簡單來說,鬼出現的地方太少,著魔的部分比較多

所以有點失望

 

故事大綱是

女主角在學生時期有一個很好的朋友

那時因為泰國經濟崩盤

好友常被爸爸打到想輕生

女主角後來發現自己家裡也經濟瓦解加上爸爸發瘋到跟空氣說話

所以跟好友相約自殺

 

結果好友死了,女主角選擇逃跑

 

直到2017年

女主角已經是大老闆了

但因為自己心愛的女兒的夢遊症狀重演

讓他慢慢發現不是夢遊

這是以前的好友 伊碧操控!!!

 

於是接下來就一連串的過程

 

我承認有一段就是女主角帶著一個看的到的小朋友去抓鬼那段

真的很恐怖 讓人很害怕

 

但我要說的是

那只限於第一次看恐怖

當你第二次看就知道沒鬼就不會恐怖了

 

還有,在電影院你會一直被嚇到

但都是聲效嚇你

 

總之,不會有鬼出來嚇你,別擔心

 

不過看了有點失望

最後報應發生在女主角的女兒身上

我覺得這很不公平

 

泰國鬼片很講求因果輪迴

不管是鬼陰廟 陰地 這部片等等 有太多太多了

都與因果有關

 

可是我一直對於下輩子有報應這件事情

以及當事人的親朋好友受害這件事情

感到不以為然

 

對,可是自己遭到報應不害怕

看到自己親朋好友因為自己做錯事而受苦你才會真的感到後悔

終究那些人就是無辜的阿???!!!

所以我很討厭這樣的故事

 

我也常常在想

很多人會拜正神 而不會去拜鬼 拜陰廟

說那種是不好的

 

可是

報應加諸在當事人身邊的人身上

這報應一定是正神批准的不是嗎?

那這樣的行為

真的好嗎?

我常常在想這問題

 

其實我一直覺得

這個世界上沒有所謂的正神跟陰神

那都是人類自己劃分開來的

 

找到自己有感應的,能真的幫你的,就是好神。

 

會扯到這裡是因為看到結局覺得難過

女主角沒事,但女兒出事

讓人看了很心疼

 

也確實

如果女主角當年沒有約伊碧出去

20年後的伊碧

不知道現在會不會活得很好呢?

 

活在這個世界上

總是一個希望

希望大家珍惜生命

 

推薦指數 三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