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非常討厭這種偽紀錄片的方式

主要是因為很晃

但這部卻讓我租了第二集

因為血腥程度跟色情程度都很不錯

 

第二集開場男女身材好還露第三點,真爽

 

第一個故事差強人意,就是裝了義眼的人看到鬼的故事

滿普通也不恐怖

而且有一段很荒謬

就是女主角看到已逝的親人跟在他旁邊

只有一個辦法可以趕走它

就是做愛,會讓鬼跑走

 

第二個故事我很喜歡

很無厘頭但就是我喜歡的恐怖片模式

就是在森林遇到殭屍

我覺得滿驚悚的

 

第三個故事也很讚

是採訪邪教徒發生的事情

雖然很多部分沒交代清楚

但是恐怖的

 

第四個很失望,因為晃到

反正就是遇到外星人

 

但是畫質比之前的都還要好,有進步

已經不是VHS了,是DVD畫質唷~

 

 

推薦指數 兩顆半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的頭像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不性感裸比的不性感網誌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