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1888130.jpg

這部片竟然鮮少被討論,真是太可惜了,

明明還不錯呀!!!

 

我的網誌的第一篇電影文章是介紹死國

雖然這部片沒有死國這樣讚,

但我覺得也有70趴的程度

只可惜片尾有點差,

以及太多部分沒講清楚。

 

這部片跟死國一樣,

都是在深山拍的,以及村落的一些習俗,

也是要讓死人復生,所以有很多相似處。

最後在隧道的逃亡,跟我以前的創作文章也一樣,真巧。

 

此外,這部片的背景音樂非常好聽,

是那種愛情片的那種優美音樂,

很有感覺。

 

死國是繞所有的神社會讓死人復活

這部片則是稻草人是一個媒介。

 

女主角,他的哥哥失蹤了,

他從哥哥的行李面收到了以前國中同學小泉寫給他的信。

可是小泉的字其醜無比。

 

女主角小薰開車經過了隧道,結果車子在無燈的隧道拋錨了

還連帶有女人的笑聲,那邊很恐怖。

 

後來他走出隧道後,發現村民怪怪的,在用稻草人。

他看到一個女的在跟一個小女生說話,

在教他廣東話 (這邊我一定要吐槽)

 

後來村民把女兒接走,一轉眼,

這個講廣東話的女生竟然消失了。

(這邊我也要吐槽)

 

後來他就在一個到處都是稻草人,

且對人冷漠的村莊找尋他的哥哥。

或許有人覺得很悶,但我覺得深山中很有氣氛。

 

但不久後,稻草人開始會動,還攻擊女主角不讓他走。

有一段他們要從車子離開的時候稻草人伸進去攻擊那邊很棒。

還有一堆稻草人開始走路,那邊也很棒。

 

小泉後來確實死而復生了,從稻草人變成真的人,

但把媽媽用死了,跟死國劇情一模一樣

而小薰哥哥趁抱住小泉女鬼時,放火同歸於盡。

 

結果女主角小薰跟這位香港人逃走在隧道的時候,

突然聽到村莊的那端有哥哥的呼喚。

女主角小薰,即便知道那不是真的他哥,

還是笑著跑過去,電影就結束了。

 

這個虎頭蛇尾的爛結局真的夠爛。

本來整體想納入我推薦的電影名單,

現在想想不要好了。

 

其實結局可以很多恐怖的做法

第一個就是,女主角笑著跑過去,

結果他哥哥變成稻草人特寫,電影結束,這樣不就好了嗎?

 

第二,也就是我一開始要的吐槽點,

我不是說一開始那個香港女在教小女孩廣東話嗎

一轉眼香港女就消失了。

所以那時候我就猜這個女的應該也是稻草人變成的

最後逃離隧道他會變成稻草人,

結果沒有!!!!!! 他就逃出去了。

那為何一開始他會消失!!!!!

 

其二吐槽點,

那是一個超級深山,

為何會出現一個講廣東話的香港人

我猜根本就是為了讓這個香港人演,

硬要加入的劇情跟腳色,我覺得很糟糕!!!!!

如果是東京就算了,連電話都沒有的村落,

有這個腳色太荒謬了。

 

總之,這部片有點抄襲我愛的死國

但是氣氛、配樂都很棒,

現在很少這種鬼片了

 

只可惜,爛尾還有硬插的香港人真的太扣分

 

不過整部電影我真的覺得半夜看還是有氣氛喔

 

推薦指數 三顆半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的頭像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不性感裸比的不性感網誌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