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賞析] 屍咒

這是我在站前秀泰看的電影,

很多人,應該有8成滿吧。

電影是B級片水準,

本來可以拍成成功的B級片,

但因為不希望自己的電影淪為B級片,

所以硬是放入很多東西,變成四不像。

 

總之,如果這部片單純就是一個劇組在荒郊野外遇到活屍,

那我會覺得很好看,因為我被活屍嚇到很多次,我覺得很爽。

 

但是呢,劇情故意轉來轉去,

轉到後來呢,原來女主角還真的是怪物,

天生可以詛咒讓人死,而且開槍射擊還銅牆鐵壁,

這就荒謬了,莫名其妙,

而且電影也為了希望有下一集所以最後做鋪陳,

所以後面半小時我覺得很無聊。

 

中間被活屍追殺很刺激

 

推薦指數  三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