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3WET5P4L._AC_SY445_.jpg

我很討厭看搞笑片,但是這個系列的1-3是我會看的

其實這種片子的票房有限,因為如果你沒看過他諷刺的電影

你就會覺得低俗又無聊

但如果你看過,你就會覺得很好笑

 

因此驚聲尖笑4我覺得超級難看,因為我完全不懂他在諷刺甚麼

可是123我都覺得還不錯

但這種電影是和一個人看

 

跟其他人看有些不好笑的搞笑片段會覺得很尷尬

驚聲尖笑1演的是驚聲尖叫的幾乎翻版

所以還是有一些殘忍畫面

改得很詼諧

 

有些部分我到現在還是會不小心笑出來

但有些部分太低俗,有些部分為了搞笑而搞笑

就會有點翻白眼

但整體還算可以啦

 

推薦指數 三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