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賞析] 娶我吧 Marry Me

比想像中的好看,

但因為是珍妮佛洛佩茲演的電影,

所以也在意料之中的走向。

 

一個超級天王超級天后到處放閃以及世紀婚禮,

還出了一首marry me單曲,紅遍全世界,

但是演唱會上演求婚橋段時,竟然爆出新郎有外遇,

讓女主角決定隨機嫁給別人,

最後還真的嫁給一個平凡男老師。

 

其實我覺得滿八股的,

最八股的是結局我覺得很爛,

竟然還真的在一起,

覺得沒有爆點。

 

另外這部片有一個地方我覺得很扣分

 

整部戲類似置入性行銷,放入了大量的珍妮佛洛佩茲的新歌曲,

電影中他就在台上對嘴唱這些歌曲。

我實在不懂耶,既然是電影,又不是真的開演唱會,

妳為什模不真槍實彈真實演出而不要對嘴。

為何我這樣說,因為當他假裝在唱歌實際上播CD,

當她是院線片,會覺得很沒有誠意,而且格局變很小,

就好像是一個女歌手為了發行CD,故意拍的音樂電影那種感覺,

覺得滿可惜的

 

推薦指數 三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