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賞析]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Wild

我想,這電影一定不是主流片,

所以本來就不會覺得太好看對吧。

女主角為了逃離喪母之痛以及失婚,

所以一個人去健行,去有難度的地方,

然後試著讓自己得到啟發,得到救贖。

結局是開放式的,看不出有沒有得到救贖,

但是,我個人覺得,裡面有不必要的裸露。

 

我先說,能看到金髮尤物露點當然開心啊,

有點能看當然滿意,物超所值。

但問題是,他在整個過程中是不必要的裸露,

我會覺得有點訝異,只是陳述我的想法。

相對的,色戒的裸露就是必要性的,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那差別。

 

另外,女主角因為是女的,可能長得也不錯

一路上遇到許多人的幫忙。

若今天是男生一個人去大縱走,

那可能會是很悲慘的結尾吧。

 

推薦指數 三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