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xzzSgiGxSu7ed5Ejpk-1080x1542.jpg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鬼片類型

那這部電影拍的精緻,起承轉合也有,

該有的報應也有得到。

 

However,我最討厭的故事題材就是霸凌,

這部片花了很長時間在講校園霸凌

讓我看得很痛苦。

所以每次在臉書上有人提到說過去多美好之類的,

就會有一堆人留言說學生時光才是最快樂的可惜不懂珍惜

我完全不同意耶

懷念的是當時的人都還健康活著,而不是生活快樂

讀書超不快樂,有可能霸凌,還要讀自己不喜歡的科目。

工作可以說辭就辭,上學可不行。

 

扯遠了,這個鬼就是校園霸凌下出現的產物

然後一個一個報復

但是報復也看得不過癮。

霸凌是長期,

報復只是一瞬間,

這是哪門子的報復阿,看的不過癮。

 

重點是,

一個無辜的人

在黑暗的長廊中遇鬼,

很恐怖

 

一個你已經到他就是霸凌的爛貨

請問他在黑暗中遇鬼你在觀影時會害怕嗎?

當然不會

所以我很不解為何編劇跟導演在鬼片的素材喜歡用霸凌,

或者是有一群壞人。

因為一旦這樣,整部鬼片根本就沒有嚇人的元素,

那根本就不應該拍鬼片,拍校園片就好啦。

 

所以我覺得認真的好電影

但不是我喜歡的鬼片類型

 

推薦指數 三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