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g

這部片當年跟慾望城市第二集同時上映,

我說台灣

結果票房擊敗慾望城市2

讓那時喜歡慾望城市的我覺得難過

 

事隔好多年我才看這一部片

安海瑟威真的好美

 

有這個男生就知道一定很多搞笑成分

結果搞笑過頭了

 

我很喜歡幽默的台詞

所以裡面有一些片段是兩個人鬥嘴

最好看的一段就是兩個人打扮要去舞會

在那邊鬥來鬥去是最好笑的

 

其他地方也很多笑點,但過頭了

過頭了就變成搞笑,而且影響劇情觀看,有些失望

 

我會這樣說就是因為我先看到我剛剛說的舞會那段

沒想到這部片這樣好看,所以我就從頭看

可惜就失望了,笑點太over

但我最討厭的笑點這部片沒有

就是上廁所特效一直有拉肚子的聲音

這是我最覺得不好笑的笑點

 

這部片有很多特效

意外的,特效畫面很假

我以為那個年代的特效已經做得很好了

當然他是搞笑片,不需要這麼精緻的特效

但還是讓我有點嚇到的不好

 

然後男女主角最後戀愛也讓我覺得很荒唐

其實真的不需要

 

推薦指數 三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