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Yc8biramQHaOTR7Ir2-2500x3562.jpg

昨天在電影院看了鬼搖靈2相當驚艷,

因此今天特地至付費的平台看鬼搖靈1

不過我說真的我沒特別喜歡1

當然可能是因為一個在影城看一個用電腦看

感受度有差。

 

二的話是開始後20分鐘都可怕,

不過最後有點太唬爛

而一的話我覺得只有最後面好看,

最後面一堆屍體出沒那高潮真的很讚

其他部份我覺得還好

 

不過,以近年的鬼片水準來看

我已經覺得打趴台港日泰韓的鬼片了

 

推薦指數 三顆半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