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5BMWM5ZTZiODUtMTQyYi00OGYyLWE4NjAtMjgzNzg0NGRjYzMxXkEyXkFqcGdeQXVyMTA4NjE0NjEy._V1_.jpg

正常情況下我不會看惡搞片的。

但因為這部片有我愛的活屍元素,

還有海洋元素,

加上我最近飽受胃病之苦

所以今天看完中醫回來就看這個紓壓一下。

 

搞笑片當然不是我的愛,

但這部戲的嘴砲滿有趣的,

也不是亂拍那種,老實說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有少部分橋段有一點氣氛

是我覺得可以看的幽默活屍片

 

內容是一群人到一個島上度假

但是出現活屍,所以展開的逃難計畫

過程很幽默,不會讓你大笑,但不會翻白眼那種

 

推薦指數 三顆半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