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沒看過新版的,所以無從比較

如果你是在DVD店看到這部,請先記得一件事情

他只有一片,可是撥到90分鐘會停止,不要慌不要亂

把DVD拿出來,翻面,再放,就會變到另外下集了。

因為我很慌,最後突然臨機一動還真的成功了

希望你不要成為下一個我,呵呵。

 

這部電影總共188分鐘,很長

確實很多部分是不需要的,可以刪除的

但是滿好看的,三個小時都不覺得悶

雖然特效差了點,但是整體還是不減恐怖

 

主要就是男主角的弟弟很早就死了

而且家人甚至其他人也不怎麼講原因

原來阿,這個村莊每30年會有一次大災難

 

而好友七人組最後就合力打到了這個可怕的小丑

 

可惜

下一集就沒這樣好運了

七個好友有死掉幾個,有點可惜

雖然最後算是好結局

 

我覺得真的滿恐怖的

而且有些恐怖的地方會讓你興奮

就像是在看伊藤潤二的漫畫,哇!!!!你怎麼想到這種手法

例如

小丑從下水道出來

小丑從洗手台的孔出來

在體育館的蓮蓬頭全部突然變很長的對一個人灑水

反正就很特別

 

七人的關係電影講的很模糊

感覺得出來原本應該是六個男生都愛女主角

女主角一開始喜歡A後來改成喜歡B

然後還有一個男配角好像有暗示他是gay

 

但裡面最驚人的台詞是

當他們要去打大魔王時

那個很像gay的說

 

"我說謊了...其實...我沒交過女朋友...

我是處男...因為我只能跟我愛的人做愛...

而我愛的人...其實...就只有你們"

 

挖靠,意思是說他可以接受跟剩下這五男一女做愛囉?

這是裡面我最好奇的一句台詞

 

三個小時但其實過得很快喔

很好看

 

推薦指數 三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