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729-933159.jpg

我的電影網誌有很多活屍電影

所以基本上聽到有這樣的活屍片

非常的吸引我

 

不過

不過

我不覺得很好看

我今天講的並非邏輯,

並非裡面的腳色太笨,或是不符合邏輯。

而是... 就是我無法認真去看這部影集,

我必須同時做其他事邊做邊看,

才可以完全消化,

所以我才說我並沒有覺得好看

不然會全神貫注

 

內容描述孩子被霸凌了,

所以爸爸在孩子身體注入了特殊的東西

結果後來就演變為活屍了

 

我不喜歡這部片很大的原因是我很討厭霸凌

我很討厭霸凌的主題

霸凌比殭屍還恐怖

 

另外,我討厭偏離主題

例如鬼片就鬼跑出來恐怖,

你不要牽扯到原來鬼是被多可惡的人害死的

最後半小時都在被幕後藏鏡人追殺

我不喜歡

 

所以,這部片一直提到霸凌

可是霸凌者並沒有得到應有的處罰

被霸凌者的下場也悽慘無比

 

裡面最幸運的人並非活著的人

而是裡面最大最邪惡的霸凌人士

他被殭屍咬死之後竟然活過來

而且是保有原來精神但是便更可惡的人

甚至最後只差沒翻山越嶺而已

 

大家活在地獄

這個男的後來不怕活屍,

活屍也不會來咬他

讓他可以做他想做的事情

讓他一直殘虐別人

 

這麼壞的人最後死亡是草草帶過耶

到底憑甚麼

然後正義的人都沒好下場

這甚麼東西啊

 

會看下去就是要看反派腳色如何被吞噬阿

完全都沒有,超級大扣分。

 

裡面活下來的人很讓我欣慰

結局也算好

但是太多不必要的劇情

如果刪刪減減

應該五集就夠了

 

不過不過

一堆活屍的恐怖感還是很過癮唷

 

推薦指數 三顆半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