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Be3mM5Ku9Cpoi7qdxWAl-5o-Wh9QNrPkyHx1GfnML2AF7gyh1-H7dpS8Xx_xgZWfkQhrf3888TGi41X7ku395hNWS7jK.jpg

魔娃娃有兩集

本來想要看完兩集一起寫的

但因為我生活太忙碌了

不知道2會拖到甚麼時候

加上也不見得有必要一定要看

 

日本鬼片擅長白衣女鬼,不噁心,講求氣氛

泰國鬼片講求輪迴,惡有惡報,畫面噁心,故事大逆轉

韓國鬼片故事大逆轉,最後沒有鬼,或者是鬼很可憐

 

印尼鬼片也會大逆轉,也講求輪迴。

印尼近代的鬼片都還滿有水準的

只是我個人私心不大喜歡大逆轉的片,因為沒意義

大逆轉代表只有看一次的必要性

 

這部片不得不說,品質很好,

不是粗製濫造的

先別說好不好看

水準比台灣的鬼片好多了

 

一對新婚夫妻搬去豪宅

結果老公工作的地方有一棵樹

那棵樹上面擺了一個詛咒娃娃

據聞是一家被滅口,小孩靈魂進住在裡面

 

但老公不信邪,硬是把樹砍了

而娃娃就跑去他們家來亂了

 

氣氛很好,拍的也很有質感。

但是我說故事有大逆轉

大逆轉的有點翻白眼

就是跟一開始思考的無關

就是現世報這樣

簡單來說就是,

其實並非砍樹受到詛咒

而是這個丈夫就是殺他們全家的人

 

最後丈夫也被虐殺了

而且還滿殘忍的

 

可是我不喜歡這樣的劇情是因為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當然好

問題是牽扯太多無辜不相干的人

所以用這種輪迴來表達不要做壞事

我覺得太牽強

那不然那些無辜受害者的委屈又該跟誰討呢

 

好看,但不會特地想再看

 

推薦指數 三顆半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