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5BMjY0YjMyNjQtZTU0OS00MWZjLWEzYjEtNzU2MTY1NDg4YTI0XkEyXkFqcGdeQXVyMTAzMDM4MjM0._V1_.jpg

1990年麻雀變鳳凰捧紅了茱莉亞羅勃茲

但這部電影年度票房是第二名

那第一名是誰呢

第一名就是第六感生死戀

 

我一直想看這部片本來還要網路上買DVD

但意外發現有一個叫做friday的軟體

是遠傳系統的

看一部片59元,我想就花來看看。

 

說真的,這部片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不可否認,劇情特別,

但真正感人的只有最後五分鐘,

其他時間我覺得滿悶的

我也相信這部片一開始並非認為會大賣

因為並非很認真拍攝

 

反派腳色從一開始你就知道是誰了

根本就不需要鋪陳,自然也沒驚訝感

 

倒是女主角的演技很讓人驚嚇,

真的是爛透了

 

整部片也花了一堆時間在搞笑,

其實那邊是多餘的

 

更具體來說

整部電影甚至海報,想要描述人鬼情未了

但是真正出現這樣的畫面很少,兩小時可能只有10分鐘吧

 

重點是,女主角一直不願意相信男鬼一直在他身邊

一直不願相信,覺得是詐騙,

說真的如果我是男鬼我會氣噴噴的離開耶

 

我可以理解鬼片裡面的長輩腳色就是不相信有鬼

最後一瞬間才知道真的有鬼

 

可是這部片不是

既然兩個人相愛,

但是女主角的不信任靈媒的樣子

只會讓人覺得他不是真的那麼想男主角

 

整部戲最好看是最後五分鐘他們重逢

真的賺人熱淚

但不是這部戲好看

而是我們想起了已不再的親朋好友

也多麼想要這樣的重逢

 

不過,值得加分的是

這部片有教育意味

壞人會遭到死後懲罰,好人會上天堂

最後男主角是要上天堂,很欣慰

 

看著自己愛的死去的親友走向光明的路

雖捨不得,卻也開心,對吧

 

推薦指數 三顆半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