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J6gbDY8kbzoTKHRgZG-840x1200.jpg

這部片在怎樣都比薩滿好看

薩滿太晃太暈,根本花錢找罪受

目前還有陰影

 

鬼門雖然不會是推薦的片單

但是比我想像中的好看

 

因為阿,我看了鬼片超過20年

沒有一部韓國鬼片吸引我的

韓國只有活屍片吸引人

鬼片很弱

他的鬼片最後變成人殺人,鬼是受害者

簡單來說就是劇情片,不是讓你害怕的那種

 

這已經是韓國少數正常的鬼片了

也算是我看的韓國鬼片算少數真的鬼片

所以我還算喜歡耶

 

有一個大樓,好久以前發生殺人案

管理員虐殺了裡面的人再自殺

原因不明

 

連男主角的女巫媽媽來作法超渡最後都被邪靈殺了

 

男主角覺得這樣不是辦法,

加上他也有靈異體質

於是就帶著除魔的道具要進去裡面

 

當中也有三個年輕人進去裡面探險

但其實在觀看過程中就知道應該是不同時空

只是交叉拍攝

 

因為是空蕩蕩的廢棄大樓,

加上之前又有屍速列車的成功

因此鬼的妝容恐怖很多

某些動作又會像活屍一樣,

我覺得有些場景還滿恐怖的

有一些鬼像咒怨的伽椰子

不管是男主角或者學生遇到的靈異事件

都還滿精彩的

 

但是韓國就是愛把鬼片拍得很複雜

所以呢,裡面有一個不在死者名單的死者,

那是誰呢,那是以前被家人關在磚塊裡面死的人

但是他本身有精神分裂症,

更可笑的是

他死後也有精神分裂呢

所以最後這個精神分裂的鬼

就附身在管理員身上,才導致他把這些人殺了

 

也因此,裡面的人遇到的鬼除了有當時的被害人

也有這位女鬼頭

 

後來男主角跟學生們要一起逃出去

男主角突然發現,學生說現在是1996年

當下男主角才知道學生是鬼,因為現在明明是2002年 (沒錯...所以男主角...)

 

總之就是他們都逃不出去,因為他們都是這裡的地縛靈

 

個人覺得這部片名叫做地縛靈會更吸引人

 

但只想看鬼 只想被嚇得

我覺得這部已經是韓國算不錯的唷

 

推薦指數 三顆半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