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2z1btxlIDk5W6Axo4v-1192x1703.jpg

如果你是一個鬼片愛好者

這部片你不會喜歡

如果你是血腥片愛好者

這部片你也不會喜歡

 

這部片我本來不想要這樣砲轟

但是電影公司過度宣傳,宣傳的太膨脹太刻意

讓人不得不說出真正的感想

 

首先,若你是容易暈的人

這部片你直接跳過

超級暈,暈得很痛苦

聽說最後半小時很精彩?

相信我,你暈到無法直視,要如何精彩

 

這部電影的海報確實很吸引人

乍看之下是很有深度的電影

剛開始拍的山水景色也覺得真是精緻

但就前面20分鐘

 

剩下的一個半小時,

就是B級片,而且是很晃的B級片

而且完全不恐怖

真的不是我口味重喔

氣氛沒有、更別說鬼了

從頭到尾都只有一個疑似被附身的女怪怪的

除此之外根本沒有拍出鬼

 

片中晃到讓人不舒服,

我很討厭偽紀錄片

因為大家都知道這不是真的紀錄片阿

那你為什麼要這樣拍攝

不就是因為省成本嗎?

這樣晃來晃去啪啪啪啪啪啪啪根本看不清楚

要如何認真看電影

而且這種偽紀錄片最讓人火大就是

很多地方攝影師根本就不合理不應該在現場

看得很出戲

 

前面氣氛不恐怖

最後面變成活屍在追人吃人

但活屍也不多,沒你想像的精彩

更重要的是,就是夜晚的活屍,

透過攝影機

所以就是夜晚模式,就像厄夜叢林之類的

成本低,不恐怖、很晃

 

非常難看

 

喔對了,電影名叫做薩滿,

但其實跟薩滿完全無關

 

最後最後,我要再次強調

我們都有去電影院看過難看的電影,對吧

但這部片不是難看而已,而是花錢找罪受

因為真的真的真的很暈。

 

推薦指數 一顆半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