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fif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這部電影

但是當年非常紅

連我沒看過,看到這DVD片名都好熟悉

可見當年有多紅

 

你問我他驚悚嗎,是驚悚的,看了會害怕的

雖然血腥部分沒有做出來,但光是靠想像的,你就知道有多痛多殘忍

不過驚悚歸驚悚,我不會歸類為我推薦的電影。

 

女主角因為睡過頭,醒來發現捷運站已經關了,

他一開始遇到一個男同事,結果男同事要強暴她

強暴不成卻突然被抓出去捷運包廂外被凌虐被砍

 

女主角找了地鐵的遊民來求救,後來大逃難

一個死了,也會巧妙地出現了其他人物一起逃難

可是呢,有一些劇情的安排有點過於為了讓它發生而發生

 

例如當中裡面至少出現了3次有辦法把怪物殺死

但是裡面的人不知道為何這麼無腦,把人家砍在地上後

就丟下手邊的武器繼續往前跑,又繼續被追被殺

有兩個配角就是為了這樣安排而被殺

 

第一個是女遊民,那時她昏倒,女主角以為女遊民已經死了

結果沒有死,因此當怪物要追殺他們的時候,聽到女遊民呼救,

因此先虐殺女遊民,讓女主角跟另一個人有逃走的機會

 

另一次是黑人本來要揍死怪物,

結果女主角一個失手,黑人反而被怪物殺了

但是女主角明明可以趁機扁怪物,

劇情卻眼睜睜的看著黑人被怪物殺死,非常荒謬

 

故事其實根本不會這麼長,因為正常人看到殺人魔受重傷會先殺了他

卻因為為了繼續逃難的劇情而做出一些愚蠢行為

 

女主角在故事裏面也很不討喜,就是很討厭

可以說所有人都是被她害死的

 

不過我喜歡最後面,當女主角逃出來,做在地鐵站,全身髒兮兮

旁邊來搭地鐵的人放了錢給她,以為她是乞丐

女主角先苦笑然後落淚

我覺得那是喜極而泣吧

 

簡單來說我覺得是驚悚的

但是女主角很討人厭做了許多錯誤的決定

讓人很火大

 

推薦指數 三顆半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