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HJVv9oeL._SL1500_.jpg

這部片是在亞藝影音清倉時挖到的寶

重點是我以前就看過了

我不懂為何我的網誌沒寫過這一篇 真是奇怪

 

我覺得這部片很好看,第二次看也很讚

成本不高,在一個廢棄的社區就可以拍完了

也沒有血腥,也不需要噴血鏡頭

但是氣氛滿滿的,不得不誇讚

 

一群人跟隨一個團去探訪車諾比

誰知道車子被動物咬掉了電線,讓他們被困住

結果晚上車外就出現一堆怪物把他們抓走

 

我記得當年看的時候有演出怪物

但這次看不知道是否是電腦調太暗

所以感覺沒演出怪物出來

不過氣氛跟印象中的一樣好

 

而且不管是白天或者晚上都一樣驚恐

因為白天四周有瘋狗,我最怕瘋狗

晚上會有怪物 (被影射為核化後的人)

在逃難中被吞噬

 

我覺得很精采,劇情簡單好懂,但是卻讓人害怕

不會想一邊看一邊划手機

 

推薦指數 四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