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Fever-UK-Artwork.jpg

非常非常好看的一部電影

我看很多影片與深海終結站做比較

論成本,深海終結站當然高多了,卡司也厲害多了,

但是論真正的恐懼,深海擴散優質多了

唯獨的缺點是,太暗了,暗到我必須把電燈燈關掉才不會反光

 

內容大致上網路上都有提到了,事實上你也想的到

就是在海上遇到神祕生物

這個神祕生物會有一種黏膜,會透過傷口跑進去你的身體

而因為感染的點不同,所以發作的症狀也不大相同

 

女主角他是一個研究員,跑去海上做研究

一開始好好的,好不容易融入大家之後,就發生有人感染

從頭到尾幾乎都沒有噁心的畫面,可是卻讓人膽戰心驚,

讓人很用心的看完這部優質片

 

這部片很酷的事,跟好萊烏電影不一樣,即便故事主軸猜的到,

可是腳色安排卻大不同

比如說

有一個男的跟女主角互相喜歡,

照理說他應該是男主角吧,

但他確實第一個感染,也是最慘死的,整個眼睛爆出一堆血跟蟲

是整部片最噁心的地方

 

而最後活下來的那個人,也在預料之外,但因為是好人,

所以也很慶幸她活下來啦

 

而最後的結局是女主角也感染了,所以就跳進海裡面自殺。

但結局我看到的感想跟另一個網評講解的想法不同

 

另一個網評講的是提到電影裡的神話故事

女生跳進去之後,海底出現了一些螢光藍的顏色

而最後的倖存者看著遠方呼救,是一個非常正向光明的結束

 

可是我的解讀不是這樣

因為女主角跳下去後海底出現的顏色,

跟此片的怪物的顏色是一模一樣的

因此我的解讀為,最後生存者的小船下,全部都是那個可怕物種

所以他才著急地對遠方呼救,這是我的看法

 

不過整體,我很喜歡這部片

但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有點悶就是了

 

推薦指數 四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