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5BOTA4MTg1ODkwNF5BMl5BanBnXkFtZTcwMzE5ODAxMw@@._V1_UY1200_CR90,0,630,1200_AL_.jpg

一直想看這部片很久了,沒有我想像的膚淺,

滿有深度的一部片,不過我個人不會覺得非常吸引人

但網路上的評價很高

 

乍看這是一部愛情片,其實是一部親情片

發生在兩個家庭

 

女主角小時候在地鐵,親眼見到自己的媽媽被開槍射殺

所以女主角的爸爸警察非常保護跟看緊他,有點保護過頭

 

男主角出生在有錢人家,可是不學無術,遊手好閒,但是充滿正義感

一直怨懟自己的律師爸爸,覺得爸爸都不關心家人,

甚至讓最愛的哥哥壓力大而自殺

 

不過最後一些原因,讓男主角發現自己的爸爸是用另一種方式愛著他們

可惜當他知道不久後,就發生了911事件,男主角也在裡面離去

 

這個電影告訴我們,愛要及時。

但是我沒有很大的感觸是因為我覺得男主角太不成熟了

每一個人表達愛的方式本身就不同

當他質疑自己爸爸的時候

他的爸爸何嘗不理解為何自己的兒子對他彷彿沒有愛意只有怨懟呢?

在爸爸開會的地方大吼大叫我覺得很荒謬

 

而女方那邊呈現的很不成功

因為一些事情父親打了女主角一巴掌

女主角憤而離家出走

後來得知一些事情之後,他就衝回家跟爸爸住

但問題是知道的那些事情並沒有理由可以因而化解跟爸爸原本的不合

而更神奇的是,這個爸爸的轉變也草草帶過沒有呈現

所以想表達親情又不是那麼成功

 

故事後半段的親情轉變是因為男主角妹妹在學校被霸凌

結果他的爸爸出面處理

可是我認為這是任何親人家人都會處理的

我覺得因為這個事件而讓男主角體會爸爸是愛他們的,我覺得荒謬

 

更矯情的是

最後男主角死之前,

在爸爸的辦公室看到爸爸電腦的螢幕保護程式竟然是他們孩子們的照片

讓他終於體會爸爸愛他們

 

我真的覺得矯情,也覺得男主角中二

 

其實這些都多講的

因為,只要是血緣關係

即便你跟他個性有多麼不合,多麼反感。

你還是會感受的到他對你血濃於水的那顆心

 

推薦指數 三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