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EaSVzZSHv1ydbb2sAK-758x1080.jpg

今天去二輪片看了這部電影

粽邪一我個人覺得非常普通

只有前面十分鐘好看

前面送肉粽儀式拍的很像真的儀式,所以我當時看的時候

真的感受到滿滿的恐懼,但是儀式之後就是一個粗糙到不行的電影

 

粽邪2我必須說,真的比一還要好看跟精彩

但對我而言我還是不喜歡

 

因為送肉粽的橋段太少了,

而恐怖的橋段很多特效都太過了,不真實

你可以當作是一部有趣的劇情片看

但如果要當鬼片,他並不適合

因為真的沒甚麼真實性的感覺

特別是臉被上身後的變化那個妝容太假了,可惜

 

整部片讓我唯一有一點點覺得恐怖的地方就是

阿姨在太平間認屍的時候

冰櫃的打開關門面對屍體,是真的有點恐怖

至於劇情,我覺得亂湊一通,特別是鍾馗一把刀最後輕鬆幹掉泰國大魔王

很讓人傻眼,有點虎頭蛇尾感

 

這部片有大量的場面是一個阿姨被附身說瘋話

我相信如果這是真的,在現場,會覺得很恐怖

但是今天因為是電影,而過多的發瘋橋段,已經有點太OVER了

大家說演技很好,或許演技很好吧,但我看到部分的時候竟然笑出來了

如果轉台不小心轉到,會以為是搞笑片

我要表達的是他被附身的橋段少一點會有氣氛,太多會覺得有些喜感

 

整部片演技最差的是李康生,都在念台詞感,而且每部電影都是這樣

我看網路評價也有人這樣寫。

 

我反而覺得演技最好的是戲裡面孫安佐的女友

那個女的開朗三八的自然態度,我覺得演得很好,應該說不像演戲

是戲中讓人驚豔的,查了一下叫做夏紫薇,戲中叫做芊芊,我覺得很自然

 

總之呢,我知道這是一部很用心,比第一集更用心的片子

但對於鬼片而言,我覺得比較像劇情片

只有停屍間三分鐘讓人有點害怕,其他部分還好

 

或許這部電影從頭到尾都敘述送肉粽儀式的過程出現詭異橋段

會來的更吸引人

 

推薦指數 三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