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cgANqkXBpxMbcJoHOOh-1500x2250.jpg

J9UfScv8g85amBJ2IYcO-504x720.jpg

鬼爸爸跟鬼玩伴是我在愛奇藝看到的鬼片

因為一天看兩部片

我現在劇情已經有點錯亂了

也無法實際的講出劇情

但因為幾乎沒有人寫感想,

所以我覺得我還是要寫一些 讓人有個依據

 

首先,很有趣的鬼玩伴其實是媽媽

鬼爸爸也其實沒有爸爸

都是走劇情逆轉的風格

 

但其實我很討厭劇情逆轉的電影

看一次新鮮,看三次無感,看五次覺得夠了沒

看鬼片就是想被嚇

 

鬼玩伴我幾乎沒有被嚇到,就是裝神弄鬼感

但是鬼爸爸氣氛營造的超級好,

真的是會看了害怕的那種

 

可惜

可惜

鬼爸爸的逆轉讓人失望,

因為根本沒有鬼爸爸,

而是當事人才是鬼

我討厭這樣的劇情

那前面是被嚇假的喔

 

但我也必須說,近期的鬼片雖然都沒嚇到我

可是至少也不會覺得爛透了,至少不是搞笑片

還是可以看一看

 

推薦指數 三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