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餐廳名稱: Amore Pizzeria Napoletana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原五街16號

電話:0970-516-707

營業時間:

平日: 12:00-14:00/17:30-19:30

假日: 12:00-14:00/17:00-20:30

每人平均價位:300up

可否刷卡:不可

有無包廂:無

官網: https://m.facebook.com/amorepizzeriatw/

03.jpg

 多年前在一家餐廳總公司的辦公室工作
公司後來想要開飲品店
所以讓我認識了新的同事

後來我們各自分飛到不同領域
幾年前與朋友在勤美附近的知名pizza店
巧遇這位前同事
我那時還抱怨她說臉書都很少在用
再不互動我要刪除了,她說會會會
但還是很少按讚

又過了多年
看到她的臉書po一篇網誌介紹
才發現她與當年的pizza店同事自己創業了
不過離我家頗遠

一直想去捧場但朋友常取消。
最後在9月第一天決定親自去捧場

04.jpg

05.jpg

第一次用餐我點
羅勒與海 海鮮青醬Pizza

料給的豐富、青醬夠味、起司好吃,
旁邊附上的是辣油,輕輕一沾更加分
其實我吃pizza喜歡紅醬
下次考慮做客制的

上面的海鮮料口感很加, QQ的,好吃

06.jpg

蕈菇濃湯
超級驚艷霹靂好喝
味道超濃郁
雖然沒賣相但是真的超好喝
非常推薦

07.jpg

這個甜點也是我自己點的
不知道為何胃口很好
這個甜點也很令人驚艷
是濃郁的巧克力口感
她有講一個名字我問了兩次還是記不住
算了吧

08.jpg

既然是捧場前同事,一個人這樣點
份量真的蠻多的
這是我點的新鮮果汁,鳳梨檸檬汁
不加糖、去冰
完全不酸,味道很剛好
加上剛剛吃了重口味的食物
非常去油膩,我很喜歡

14.jpg

這是二訪我點的拿坡里披薩,朋友說這是主廚最愛的口味

確實味道令人驚艷

因為他加入了鯷魚搭配紅醬,味道偏鹹,可是好好吃

卻也因為偏鹹,所以加入了大量的葉子,讓你可以咬下去中和一下味道

我很喜歡

13.jpg

我很幸運三次來的湯品都不一樣

第一次是超好喝的蕈菇濃湯

第二次也是令人驚豔的花椰菜濃湯

很濃郁很香醇,喝完了只會覺得這個價錢很合理

很想再續碗

09.jpg

這是第三次也是今晚剛吃的最愛吃別人撥的蝦

沒錯,超級超級好吃,起司濃郁,蝦子好吃

我不會形容詞我只會說很令人驚豔哈哈

朋友還擔心我會不會吃太多,但實際上胃口大開呢

其實我最想吃的是第一次的 因為我愛海鮮

但為了寫一篇網誌介紹

所以我盡可能地每次都點不一樣的

不過果汁我每次都是點鳳梨檸檬常溫^^

10.jpg

今日的濃湯是類似羅宋湯,但沒有牛肉,味道超級開胃偏酸的湯

喝完了很想問他說可以在給我一碗嗎,超級開胃也超好喝

11.jpg

這是最讓我尖叫的甜點!!!!!

這個甜點乍看沒甚麼,他是自己做的奶酪

可是這個奶酪跟外面賣的不大一樣

他不是硬硬用洋菜做的那種

他是有點軟軟嫩嫩的像很軟很軟的豆花

口味超級讚,我還想買一桶回去看電視吃呢

 

如果開在我家附近會更好

 

2020/11/20第四次造訪

S__25116841.jpg

這次點的是瑪格麗特 加點海鮮料

我最愛紅醬了,好好吃

再搭配他們的神祕辣醬,超厲害

S__25116840.jpg

我今天本來只點pizza跟他們超好喝的鳳梨檸檬

但是吃完之後就是想喝湯,今天喝的是之前喝過的花椰菜濃湯

S__25116838.jpg

最厲害的是提拉米蘇,五顆星推薦

他的提拉米蘇是水水的,他說南義口感就是這樣

雖然真的有點水,可是味道濃郁極了

放入口中入口即化而且有種微醺感,一百分

 

2020/11/22 五訪

因為前天吃到提拉米蘇太驚訝,周日午後

我與友人明明吃飽,卻又還是來捧場

沒想到我朋友滿意到尖叫

他本身也是一個去過南義大利的人

他說味道真的一模一樣.=

S__25296898.jpg

酥炸海鮮

這道是我之前從未嘗試的,因為畢竟我之前都一個人

這次第一次帶朋友來,所以終於可以點了

超級好吃!!!!!!

炸蝦就像在吃軟殼蟹一樣可以直接咬掉

加上檸檬酸酸鹹鹹超爽

炸軟絲軟嫩噴汁

炸銀魚嗎? 也相當不錯

 

這道滿意之外,第二道我還是點我必點的鳳梨檸檬

但這次也忘記拍了,我朋友驚艷說超好喝

沒有一個人點一杯真是太可惜

S__25296900.jpg

這道Pizza叫做五種起司

我過去從沒點過

這是我來這邊用餐第五次裡面

最喜歡的pizza!!!!!!!

前面幾次我當然也喜歡所以來很多次

但沒想到一次比一次驚艷

我決定以後都來點這道

(因為我喜歡紅醬,所以盡可能之前都點紅醬)

S__25296901.jpg

這次特地來吃提拉米蘇跟朋友各點一份

朋友一看到就尖叫說這就是義大利的!!!

還跟店家說了一個名詞,但我忘了

吃了一口他超級滿意,我也很滿意,跟前天吃的一樣好吃

朋友還狂吃我的,因為他捨不得吃完

S__25296902.jpg

這是義大利的冰淇淋甜點

開心果口味

我覺得味道很特別,搭配鹹鹹的餅乾

但是因為其他道太完美,這道相對就比較沒讓我這模喜歡

 

2020/11/27六訪

S__26968075.jpg

這道叫做牛肝菌奶油雞肉鳥巢麵

他們每周都有一種祕密菜單

秘密菜單都是麵類或者是燉飯

這也是來這麼多次第一次點麵

之前的隱藏菜單我也想點但我怕吃不夠

 

這道一開始坦白說我很擔心

因為我很討厭白醬

平常去吃火鍋,很多漂亮女生都會點牛奶鍋

但是這從來不會是我的選擇

 

沒想到,這個麵的白醬濃郁卻不膩

然後麵條很Q彈耶~非常好吃

更訝異的是雞肉,口感很好,吃完好爽喔

 

以前有一個朋友曾經跟我說他很在乎義大利麵的麵條

可惜已無聯絡,否則很想帶她來品嘗,相信他一定會喜歡

我真的不知道該誇獎醬汁還是麵條還是雞肉...

總之,這三項單一評論都很令人驚喜!!!

 

S__26968073.jpg

2020/11/30 第七訪

這道叫做拿坡里麥當勞

我先說,其實我這次是想去點之前點過的五種起司pizza

那道讓我念念不忘

很遺憾的,剛到現場,就有一種,為了讓網誌更多樣化

所以決定吃沒吃過的。

加上之前有一個youtuber點這道拿波里麥當勞,所以我也點點看

但偷偷跟各位說,這道菜是我去過這麼多次,第一個刪除的

沒想到真是太沒眼光了,因為超好吃!!!!

 

首先,薯條很脆,非常贊

而即便薯條沒辦法黏在pizza上

但是pizza上面還有德國香腸

德國香腸的口感大家一定都知道

有一種不軟紮實的口感,又有點偏鹹

所以咬下去同時有很不一樣的口味,真的很令人覺得了不起耶

 

本來還想點炸雞,但炸雞跟濃湯都賣完了,火大~

對了,推薦各位去的話可以點海鮮炸物跟炸雞

並不是好吃到非點不可 (我推薦的是pizza跟提拉米蘇)

而是因為炸物油煙讓室內空氣味道有點重

所以店家考慮新菜單要把炸物刪除掉

那以後就吃不到啦~ 可別錯過

 

2021/1/24 八訪

前陣子看到粉絲團說,主廚在吧台摔倒了

原以為只是小小摔倒休息一下就好了

沒想到沒營業好一陣子,讓人傻眼

中間有開放外帶,我有去外帶提拉米蘇跟pizza

提拉米蘇外帶味道還是一樣美味,至於Pizza

因為我家住有點遠,所以冷掉了。

 

最近他們已經陸續恢復營業,今日父母剛好出去度假

於是我看了粉絲團,確定他們有營業,打了電話過去問是否還有pizza

他們說還有。聽到之後立刻飆過去

S__37937210.jpg

S__37937212.jpg

這是他跟我說今日特別菜單,甚麼烤食蔬

我就點來吃看看,結果令人驚艷!!!!!!!!

裡面有節瓜(吧?、番茄、各種菇類

是熱騰騰會燙口的,小番茄一咬會噴汁還會燙傷的那種

但更厲害的是裡面的菇類,不管是香菇、蘑菇,咬下去也會噴汁

真的太好吃了,沾上一點點鹽巴更是厲害

我覺得喔,這個不叫做烤食蔬,這叫做燙沙拉,溫沙拉根本不夠看,

這是燙沙拉,超級好吃

(結帳時朋友問好吃嗎,我興奮的說令人驚豔!!! 但朋友翻白眼覺得我甚麼都驚豔,

可是我真的真的覺得很好吃!!!)

S__37937213.jpg

這是今日湯品,能喝到他們的湯真是太幸福了。

因為呢,前陣子看他們粉絲團,內用只提供pizza,

所以沒想到今天已經幾乎恢復正常供餐了

這次的湯是番茄濃湯,之前喝過類似的,但又不是

之前那個有點像羅宋湯,這個是很純的番茄湯,

純到我一度以為我喝的是可果美番茄汁加熱過,哈哈哈

酸又好喝,我喜歡

S__37937214.jpg

S__37937215.jpg

S__37937218.jpg

等待過程中,pizza我這次等很久,現場太多人

就看到櫃台在忙,廚師就親自端菜,看到她這樣一跛一跛好心疼喔

不要覺得我怎麼只在旁邊拍照,我有說我要端,但他說他練過的,不要擔心。

S__37937216.jpg

S__37937217.jpg

這是我今天點的...濃郁起司小辛雞,但也是點我自己沒吃過的。

就是有雞肉鋪在pizza上面的,也是pizza裡面比較高單價的。

我覺得非常好吃呢。因為那個起司醬用的真好,

讓沒甚麼味道的雞肉絲完全融合在裡面,很搭。

但不知道為何,我今天覺得有一點點辣耶,

還沒加上特製辣油就有點辣了,但還是要加招牌辣油呀,爽死了

S__37937219.jpg

最後還是點了我最愛的鳳梨檸檬,喝完去油膩

 

2021/02/28第九訪

已經好一陣子沒去吃了,前幾日因看到粉絲團介紹,

這次的甜點是來自於北部很有名的檸檬塔,

因為我本人最愛檸檬塔,故特地去吃。

這時此店跟過去前面去吃的人潮已經不同了

當然也可能我過去是吃平日中午比較少人

今日去等了快一個小時,不知道有多少人是因為我網誌而去吃的

S__38903860.jpg

今日我點了菜單中最貴的pizza,松露菌菇一家親

我不知道是因為我太久沒吃了,還是我真的有病,

怎麼一次比一次驚喜。

我到此時,還在懷念咬下去那水水又重重的起司口感,

外加那濃郁的松露味道。

我孤陋寡聞,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松露口味的pizza

我發現我對松露有莫名愛好,因為我本身不愛吃燉飯

但松露燉飯我總是不會錯過。因此這次的松露pizza,

很抱歉,我必須說,變成整間店我心中的排行第一名,大推。

S__38903862.jpg

這日吃到的是第三次喝的花椰菜濃湯

S__38903863.jpg

甜點是店家超級推薦朋友的檸檬塔,

口感跟外面的檸檬塔不一樣,屬於雪糕口感。

不過很抱歉,確實是不錯,不過並沒有讓我驚喜,

如果時光可以從頭,我會選擇我最愛的提拉米蘇,

結帳的人被問提拉米蘇好吃嗎,我那時才知道原來今天也有提拉米蘇

那水嫩水嫩的提拉米蘇手指蛋糕,好久沒吃了,很是懷念

 

 

 

這不是廣宣文
這是我自己掏腰包捧場前同事的店
創業很辛苦
我自己也是

但願這家巷弄美食能越來越棒

 

還想介紹更多
可惜我一個人來
加上預算有限
不過真的好吃
一定會回訪

 

 

最後
在外工作認識各樣的人
能有一個開店的前同事
心裡也有點驕傲

突然想起在同間公司工作的點點滴滴了

 

最後,我在結帳的時候聽到朋友在跟客人聊天

討論要不要改成套餐

因為朋友沒問我所以我沒給任何意見

但是說真的,我很喜歡可以加錢變成套餐

因為我一直是很喜歡吃套餐

如果加個150可以讓我吃到濃湯跟甜點,或者是飲料跟甜點

或者是濃湯跟飲料,我會覺得很幸福^^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