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片我覺得不怎樣

也可能是我才疏學淺,所以看不大懂

 

整部片子就是女主角活在幻想中

 

女主角一開始看醫生,因為肚子不舒服

但因為檢查不到原因

所以改去看心理醫生

結果他愛上心理醫生 醫生也愛上他

女主角的肚子也不痛了

 

但後來女主角發現男主角有一個哥哥

雙胞胎哥哥

於是他就來往間偷情

最後還把男主角哥哥殺了

 

殺完之後,肚子開始痛了起來,

開始像咒怨一樣肚子裡面有東西再動

 

最後進了手術房後發現,

原來女主角原本也應該是雙胞胎

但是在懷孕過程中吸收了另一個人的胚胎

所以最後就不是雙胞胎

 

然後呢

所以呢

我完全看不懂想表達甚麼

也不明白到底做出幻覺出現男主角有哥哥的目的是甚麼

而且我也無法確定男主真的沒有哥哥

內容很隱諱的帶過

 

不過我想應該是沒有的

因為英文片名已經表達很清楚了 是double lover沒有加S

所以只有一個

 

總之,裡面男帥女美有做愛鏡頭女生還露陰道

也不會悶,只是看完霧煞煞

 

推薦指數 兩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