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片讓我有點驚豔

並不是因為他有多好看

而是我以為他很難看,沒想到沒這麼差

 

反觀另外一部片叫做嬰魂不散

因為不是租DVD戴耳機看得,所以音效比較差

可能感想就會被影響

我個人覺得這部比嬰魂不散好

 

先說這部的片名我覺得翻譯得很好

因為詭異 鬼裔 完全同音

 

內容描述一個天才兒童突然個性改變了

後來去查才發現

同一天有一個連續殺人魔被槍殺

但是這個殺人魔疑似靈魂入住到這個小朋友的身體裡面

等於一個身體有兩個靈魂居住

一個是真的小朋友 邁爾斯 一個則是殺人魔的靈魂

 

慢慢地,這個殺人魔在這個軀殼的時間越來越久

最後終於奪舍成功,小孩子的靈魂就消了

 

在探訪的過程中

發現會有亡者的靈魂跑到人的軀殼是因為有未完成的事情想完成

媽媽仔細想一想終於知道了

原來這個殺人魔的最後一個虐殺的女生逃掉了,

遺憾就是沒把她殺了

 

劇情後面很走鐘,就是媽媽帶這個殺人魔小孩去殺了當時他沒殺掉的女人

而媽媽最後自己也被殺了

很不可思議的結局,爛卻又覺得編排的很驚奇

 

但是看的過程會有害怕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還算是成功的電影

 

推薦指數 三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