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61682.jpg

S__1761684.jpg

這陣子真的很衰

已經胃不舒服很久了,前陣子一照胃鏡,竟然有潰瘍還出血

而且還有幽門桿菌。

 

吃了三個星期的胃潰瘍藥之後,就開始為期一周的幽門桿菌三合一治療

更慘的是,雖然醫生有跟我說吃這種藥物會不舒服

但是呢,我吃的隔天竟然遇到重、感、冒!!!!!!!!!!!!!!!!!!!

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我看了第一家醫生,吃了之後無法退燒

我緊急回去腸胃科診所拿不同的退燒藥

還是無法退燒

 

我查了吃幽門桿菌藥的人的副作用,沒有一個人是會發燒

我能解釋的只能說,因為幽門桿菌的藥物是會殺死胃裡面的好菌跟壞菌

但好菌也被殺死了,免疫力就下降,自然就容易感冒、自然免疫力差,

燒就退不了

 

那時我又開始咳嗽、鼻塞、睡不好、頭痛、喉嚨痛、以及發燒

我就想說去藥局買個維他命C氣泡錠來補充大量的維他命C幫助新陳代謝

 

我去了台中五權西路上的丁丁藥局

買了氣泡錠順便問藥師說,感冒喝這個有幫助對吧

 

藥師說對,但是他說有一個保健食品很有效,要不要吃看看

於是就拿出了這個保健食品

看起來很兩光的保健食品

 

他跟我說,這個保健食品的功用是提高免疫力

只要免疫力高,就可以很快的感冒康復

所以吃了這個之後,感冒的病程就會縮短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二以上

他並說,除了感冒,像他自己嘴巴有泡疹吃了也很有效

 

那時燒無法退的我,就摸摸鼻子買了,

十顆250元,藥師要我一天吃兩顆,但是因為包裝上寫三顆,所以我三餐隨藥一起吃

 

回家疑心病重的我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沒有這款的資料,倒是出現了另外一款叫甚麼Hep A-Slim是給孕婦吃的

也是許多孕婦討論丁丁藥局一直推銷

當下我有點失望,想說是不是被這個藥師騙了

 

結果

吃了一天之後,也就是三顆,我的燒退了

吃了第二天之後,我的咳嗽、鼻塞、頭痛好了8成

我立刻又去丁丁藥局買了一盒

 

我真的覺得很神奇!!!!!

你要知道我是本來吃了兩家醫生開的藥都無法退燒的喔

結果吃了兩天,重感冒幾乎康復

 

而且大家應該都知道感冒最後最難好的是咳嗽對吧

我這次咳嗽三天就消失了

而且呢!!!!! 最重要的是,

我會感冒我覺得是我媽媽傳染給我的

他先感冒發燒狂咳嗽,

結果他比我先感冒快一周

但是我康復之後,我媽媽還繼續看醫生看了多我兩周,

現在此時也還會咳嗽喔~

所以我覺得這個保健食品真的很有效

但現在康復了我也停了,我也沒這個預算吃,

等到下次感冒才會再買吧

 

所以想要推薦現在被丁丁藥局推銷而上來搜尋此商品的你

其他功用我不知道喔,但關於感冒上,

我們自己都會很清楚知道自己感冒的病程會多久

這次我真的呈現三分之二的捷徑復原

 

推薦給你

 

2021/1/17備註

我知道很多人會看了我的文章而買來吃

但是我強烈建議先買一盒十顆裝的250元的就好

不管丁丁藥局如何說服買多一點划算都不要真的買

 

因為我後來發現,我感冒時吃真的感冒好的非常快

可是在吃的過程會反胃沒胃口,甚至一度以為我是不是胃發炎

意思就是說我感冒還是會吃,可是好差不多我就不吃了,

結果真的,不吃,反胃感就慢慢減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