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有三個系列

第一個是最早幾十年前的版本

這個版本我看過,非常好看

 

第二個版本是前幾年拍的第一集,我沒看

第三個版本就是前幾年拍的第一集的第二集,也就是最新的

 

我覺得非常好看,並非大家網評說的那樣子

但確實有一些地方我覺得滿糟的

 

事隔了27年

因為小丑再度復活

所以幾個當年的年輕人要一起去殺了那個鬼小丑

 

片長非常久,高達三小時

如果有爆米花跟飲料,其實時間過得很快

 

裡面除了驚悚之外,也會帶來驚喜

就是恐怖的橋段不會讓你覺得很落俗套

女主角進去以前的家的那段,遇到一個老婆婆

那邊就讓人很緊張

 

裡面恐怖刺激的場景非常的多

但無奈敗筆在最後面擊敗小丑的方法

小丑今天就是知道你的恐懼所以讓牠壯大

因此要擊敗小丑不讓牠壯大,就是不要讓牠知道你的恐懼

 

最後幾個人,彷彿學校霸凌般,

對著小丑罵難聽的話

例如 你就只是小丑 你好醜 我才不怕你

就這麼膚淺連我聽了都不會受傷的話

小丑竟然從巨無霸怪物瞬間變成小小的小朋友,

然後就被那五個人滅完了

 

我看完了只有傻眼

原來靠甚麼法力,所有的方法都無法擊退小丑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集體對牠破口大罵

真是無聊

 

此外,裡面的女主角跟兩個男的搞曖昧

最後還跟其中一個在一起

我覺得這樣的安排是很不好的

因為這樣代表這群根本就不是友情

而是參雜愛情在裡面,非常扣分

 

簡單來說,前面2個半小時我覺得瑕不掩瑜

最後半小時就很糟了

可惜

 

推薦指數 三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