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412453.jpg

前陣子就發現有時候自己把手枕在頭下偶爾會聞到一股味道

不會臭,但就是一種體味

 

有一天赫然發現,為何只有左邊臭右邊不會臭?!

只有一邊也太神奇~

當下查了網路上有人說是體毛的關係

所以正打算要把毛刮掉的時候又突然發現

不對啊!!!!!如果是毛的話,那為何一邊有味道一邊沒味道。

 

我那天睡覺的時候,還拿了類似樟腦丸那種除臭的東西夾在左邊腋下睡覺

早上起來發現兩種味道同時混合,更難聞

 

我當下就覺得,天啊,我會不會因為變胖的關係開始有狐臭???!!!

我還問了跟我去澳門的女性朋友,問說有沒有聞到我的味道。

女性朋友貼心跟我說,他沒有聞到,而且無法判定是不是狐臭,就絕對不是狐臭

因為狐臭真的一聞就臭到自己知道那叫做狐臭

 

我越想越覺得我不是狐臭,因為我就算洗完澡,

洗完澡,都還沒踏出廁所,特地去聞,還是聞的到那個味道

所以代表那味道是洗不掉的。

當下更慌張了

 

我上網查了一下,有人說有一邊比較臭是正常的,

如果真的很臭可以手術用掉。

但問題是我就跟排汗沒關係

因為一來我不容易流汗二來我怎麼洗都有味道

 

然後網路上有人說用仁山利舒洗腋下,會很有效,

應該說只要是殺菌類型的,就會有效。

別懷疑,就是拿洗髮精洗腋下

 

於是我就衝去家裡附近的藥局

藥局拿出了這一罐,要我仔細看上面的成分有2趴

然後他再拿了好久好久好久以前的仁山利舒的包裝盒

給我看成分,也是2趴,也是同成分

 

但是

他說自從廣告後,仁山利舒就從2趴變成1趴了

所以若我真的只要仁山利舒他還是可以幫我調貨

那我當然相信這個藥師,於是就買了這個廠牌的

S__10412452.jpg

回家我立刻扒光自己衣服沖洗

像洗頭髮一樣狂洗我的腋下

涼涼的~

 

洗完之後我再聞...

 

還...是...有...

 

當下覺得有點失望,看來要去中醫調理異味了

但既然都買了,就繼續使用

 

結果過了三天五天反正沒幾天的時間

我就發現味道消失了!!!!!!!!!

 

說真的我的味道消失並不是指我去聞就沒味道

因為我根本就沒去聞

那為何我沒去聞?

因為以前做某個動作就會不小心聞到那個味道

例如我說的把手枕在頭下

 

但自從我用了這個洗髮精洗自己腋下之後

我就再也不會不小心聞到那個味道了!!!

 

(然後寫到這邊,我還特地把我的衣服掀開狂聞我的左手邊腋下

已經洗好快要一個半小時,天氣炎熱....

結果真的沒味道!!!!!!!!!!)

 

大推阿,

把這個推薦給用google 關鍵字搜尋進來且很慌張的你們

不管要買仁山利舒還是這個舒服洗髮精都好

只要前面一周認真使用,認真刷洗自己腋下

絕對會有明顯效果!!!!!!

 

再順帶一提

前陣子我感冒

所以也沒心情去照顧自己的腋下

有天又不小心聞到了

於是我就那天用這個洗髮精洗一下

接下來這幾天都沒有味道喔!!!!

真的是救星呀~

S__10412458.jpg

IMG_60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的頭像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不性感裸比的不性感網誌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