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片片長將近兩小時

但是不冷場

相當好看

 

只可惜最後面很老套

因為就是來個故事大逆轉

我很討厭玩這招

覺得無聊且顯得瑕疵

有點可惜

 

片中主軸是麻醉清醒

這點跟我的認知不一樣

我一直以為麻醉清醒是你醒了

所以你知道動手術的過程

但是不會痛

 

但是這部電影的麻醉清醒

是你被麻醉所以你不能動

可是你的痛覺並沒有消失

 

天啊,清醒著被開刀,這是多摩痛苦的事情...

 

劇中描述一個小朋友因為麻醉清醒

開胸部的過程完全清醒

之後整個人就變成變態了

變成一個嗜血的人

說真的這個題材很好

可是我不知道這有何關聯

 

然後他就一個一個把當初手術的人一個一個給殺了

甚至把男主角最心愛的老婆

處理一樣的方法

讓他麻醉清醒

所以實際上他心愛的老婆是在痛苦且清醒中過世的

 

可是題材雖好

但把故事套用的複雜化,就顯得沒意義了

特別是找犯人時故事翻轉,在翻轉

讓人反而看得霧煞煞

 

但是我真的很好奇

麻醉中清醒真的會痛醒嗎?!

 

好看但是劇情可以在精簡一點會更好

 

推薦指數 三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