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是我這次買的二手dvd裡面

最好看的一部

其實他就是以前台灣的靈異節目變成電影版

有點像是紀錄片

但是比現今的鬼片氣氛都還要恐怖

 

而且電影一開始就寫了,全部都實地拍攝,絕對沒有節目效果

事實上也不需要節目效果因為也沒出現甚麼特別恐怖的靈異現象

但是我不覺得是輔導級,我個人覺得是限制級

 

裡面從印尼 香港 日本講各地的恐怖地方

印尼花了很多的時間講降頭

降頭其實我有自己的感想,但有機會再獨立出來講好了

 

印尼部分滿恐怖的

因為很多都是在墳場

看的真的毛毛的

還有拍死亡五個月的屍體骨頭

真的好害怕喔

還有深夜墳場之類的

 

日本部份我覺得是最無聊的

但是有拍到撞火車的屍塊

好討厭

 

日本最有名的就是樹海

但是那段反而讓人有點難過

畢竟是一個父親懷念自己的女兒...

 

香港還滿恐怖的

因為有講幾個新聞案件

特別是之前報紙有報導說

有一個很愛看靈異節目的人

無意間發現某棟大樓的樓梯口有神主牌

後來這個發現的人死掉了

所以裡面有提到這件事情

 

最讓我驚訝的,是最後十分鐘

有一個聲音被變聲處理的人

他說他在香港一個神祕的部門工作

稱為shadow team

專門去把無法合理解釋的重要事件合理化

 

例如有一棟要被拆除的大樓

已經板子都已經封住了

但是大樓管理員每天半夜都會有一個老婆婆來找他

要他上樓有人需要救援

但是管理員都不想理他因為他知道裡面根本沒人

 

有一天受不了就跟人上去

結果真的發現一具屍體

屍體上面還有一張照片

就是每天來求救的老太婆

 

這個部門就解釋說其實是一個長很像的老太婆

是旁邊村莊有吸毒的

要趁她上樓的時候偷東西啦

 

另一個是一個縣民來找警察

說有一個公廁有人吸毒

然後警察就跟縣民一起去公廁

把吸毒犯抓起來之外

意外發現有一個吸毒死掉的人

再仔細一看

不是剛剛那一個線民嗎

警察一直受到心理輔導

最後這個部門派出一個長相雷同的人出來說

那個線民就是我啦

只是長很像

 

還有一個是一個監獄

有人常常聽到大腿拍打聲

但是熟人都知道這是以前絞刑的地方

上吊掙扎都會手拍大腿掙扎

 

但他們出面解釋說是鳥拍打聲音飛過~

 

總之

很有誠意的電影

 

推薦指數 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