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很討厭錄影系列

因為都會讓我頭很暈

可是絕命影帶是讓我唯一會冒著頭暈去看得

因為故事真的很棒

 

這次有四個故事

第一個故事我覺得還好

但是成本算是歷屆最高的

有一個魔術師他發現斗篷有奇異功能

但是斗篷要殺人得到力量

所以魔術師就會拿斗篷蓋在助理身上

斗篷就會虐殺那些人

例如飛來飛去撞來撞去

或者是像咒怨凹折對方這樣

 

因此這個魔術師的表演一票難求

因為根本是閒雜人等無法做到的

 

但女主角發現魔術師用這斗篷殺了自己的男友

於是對魔術師復仇

最後在爭執激烈下,女助理贏了

故事特別但是不夠吸引人的目光

~~~~~~~~~~~~~~~~~~~~~~~~~~~~~~~~~

 

第二個故事描述一個男生在地下室研究一個機器

果然開起來一扇門,而這扇門就是另外一個相同的時空、人、事、物

男主角看到了另外一邊的自己,於是協議各去另一個時空15分鐘

 

但是發現其實不一樣

另一邊的老婆跟另外兩個男人想玩雜交

而且脫下褲子陰莖會伸出很恐怖的恐龍去吃人

女人的陰道也會變成像是外星生物殺人

然後那個世界的人眼睛會發光

 

後面老公就被老婆殺害了

其實看不大懂

哈哈哈哈

恐怖指數還好,但也沒讓人驚艷

驚喜度一點點而已

~~~~~~~~~~~~~~~~~~

第三個故事題材不錯

可惜太晃

而且有些不必要的部分太多了

 

一個攝影師要幫兩個溜滑板的人拍攝影片

他們到了人家說的無人河堤

結果遇到一個女人站在那邊

結果那女的就突然把男人的手拔斷

 

兩個人傻眼

四周突然出現一堆怪人

於是兩個滑板人就把他們傻了

開始溜著滑板逃難

 

一群骷髏黑衣人就在後面慢慢跟來

這片也可以拍成好看的驚悚片

可惜用自己錄影方式

反而失去了好看的點

~~~~~~~~~~~~~~~~

第四個故事...

我完全看不懂

我只看到有一個女的自己去撞牆

然後要大家轉載

我覺得很無聊...

 

前面兩集很棒

這集很爛

難怪亞藝出清這部片

 

推薦指數 兩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