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片我看了兩次

第一次是凌晨一點50分的午夜場

第二次是剛剛看DVD

第一次我覺得前半段很恐怖,但是後面有點爛掉

第二次我覺得沒有想像的恐怖,但是後面其實也沒這樣差

但是不可否認,我覺得整體這部片很不錯,特別是前半段

 

因為他前半段恐怖的元素有到位,很生活化,真的會嚇到你。

但缺點是太多因素扯再一起,讓你不懂他到底想表達甚麼

更何況最後全部的人死光光,覺得事情也不用搞成這樣子

 

男主角經商失敗回來,而爸爸因為生氣因而住院,

男主角因此扛起戲團。

但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怪事一直出現

有些橋段真的很恐怖

也有點學咒怨

身體嘎嘎嘎變成詭異的姿勢已經是現在鬼片必備的

然後走在路上燒金紙氣氛很恐怖

前面的女生頭卻朝後面,還打算衝過來,那邊也很棒

而我最喜歡的一幕是男主角在電影院看電影,

一轉頭,有一個頭在看著他,

在一轉頭,頭又更近了

但是卻沒有八股的再轉頭,就貼在他旁邊,所以恰到好處剛剛好。

 

但我說的故事混亂是因為

裡面牽扯到男主角在中國的女友自殺了

又提到他們表演的場地40年前出事情過

那最後他們遇鬼全部死光光到底是甚麼原因搞出來的

這部分沒有說明白

 

雖然我認為鬼片不用交代太清楚

但如果你沒有要交代

那你故事何必這樣複雜呢?

 

不過

我覺得這部片已經是香港近年來最棒的鬼片囉

 

推薦指數 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