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段工作結束時,

我決定自行創業。

想要批些男性的內褲、泳褲來賣。

 

一開始貨量小的時候,家裡也還放的下。

但賣場東西太少是不會有人來買的。

於是我訂購越來越多產品。

 

到後來,不但快坐吃山空,家裡也不夠放了。

於是我想要租一個小小小小的套房來放我的庫存。

 

然而就像我說的,進貨多,所以小套房可能不夠,而且套房也不便宜阿!!!

 

於是,我那時出現了一個念頭。

我隱瞞著我父母親,我去尋找了有無出租的凶宅 。

終於透過好友的仲介男友介紹,找到一間房租只要3000,

一整層的公寓,坪數20左右。

公寓的頂樓,屋齡10年左右。

我覺得很便宜。

 

對方是男的,上吊死亡,在主臥房。

於是我把我的所有貨物都放進那裡,而且24小時都播著佛經。

然後每天傍晚5點以前一定離開那裡。

 

後來超商有了超商取貨付款的模式,

於是只要有人下訂單,

只要我還沒睡,我就會晚上踏入我的公寓。

 

晚上打開門,黑壓壓的加上心理因素,壓力不小。

傳來我放的佛經更是恐怖到了極點。

我把燈打開到全亮,那時有點悶熱,

開著窗戶,風打在包裝衣服的袋子,西西蘇蘇的聲音讓人很膽戰心驚。

 

但其實也沒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我也慢慢卸下心防。

 

只有一件事情我很確定這房子有些什麼

 

就是我架上的衣服,桿子上的褲子,

甚至地上箱子裡的貨品,有時候會在地板出現,就像是掉落的。

但是我窗戶都會關好,真是奇怪。

我也慢慢忘記這是凶宅這件事情。

後來我甚至在裡面過夜,而且是把佛經關掉的狀態。

 

就在那次過夜的時候,

晚上我聽見有人在翻東西,就是袋子動來動去的聲音,等等不尋常。

 

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慢慢的坐起來。

果真,我看到一個黑色的實體站在我的床前。

床前也放了一堆貨品。

而我看到那個實體的人就在那邊翻東西。

 

我沒想到是小偷,我直覺是那個自殺的人。

 

他應該是背對著我

而我對他說

 

「先生不好意思,打擾你了,

我在這邊當倉庫,若您有喜歡的,就直接放在我床邊,我明天燒給你好嗎?」

 

實體影子停住了,我能感受到他轉過來看我。

我看不到五官,不知道是長怎樣,舌頭有沒有吐出來。

然後彼此對峙了一下,

我覺得好恐怖,趕快躲在棉被裡面念佛號,就這樣慢慢睡著了

隔日醒來 我床邊........沒有任何一件我賣的商品

白講的...

 

不對,但是地上果真又掉了幾件內衣褲/背心等等的,不多,總共約五件左右。

或許這跟 "更衣"是一樣的道理

於是我在陽台,拿了些供品。最重要的,把這些東西燒給他。

爾後,再也沒有東西掉在地上。

因為,每當貨到,我都會直接拜拜,並把每一個貨品的其中一件燒給他。

生意也就這樣突如其來的好,讓我從被看不起,到變成很想跟我合資。

 

直到有天,我再夢中看到一個瘦瘦的人。

穿著很時髦 (就是我賣的東西) 對我點點頭,他不說話,嘴巴閉的很緊,

感覺一張開舌頭會掉出來的感覺。

夢中的場景是在一間西裝店,

他用手比了一件,然後再對我鞠躬,我就醒來了。

我不知道那間店是哪裡。

於是我到了一間不便宜的店,買了件小size的全套西裝 4900元

然後回家燒給他。

而 我就再也沒有看過他了

 

我的生意也沒有巔峰的好,但存了些錢,現在的我還是回到了昭九晚五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