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

我一直都知道我不算坎坷

比我幸運的人多的是

比我不幸的人也大有人在

 

整體而言,我是幸福的

 

但是

若真有小叮噹的假如電話亭

可以讓我打一通電話

讓我說說我想要的世界

世界真的變成我所說的那樣

那一個人真的像我所說的那樣

該 有 多 好

 

~~~~~~~~~~~~~~~~~~~~~

 

以前看過一個叫做夢的使者的故事

讓你指定的人做一場夢

或是讓自己做一場夢

耗掉你三天的生命

 

如果真的有這種夢的使者該有多好

好想讓誰可以做怎樣的夢

該 有 多 好

 

~~~~~~~~~~~~~~~~~~~

 

說了那麼多

 

 

 

 

如果你滿腦子都是我

都只有我

滿滿的都是我

 

 

 

該 有 多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